情系灾区 岚山区卫生监督所爱心募捐彰显大爱

2018-09-15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君

大众网日照9月15日讯(通讯员 董晓君为贯彻落实岚山区委、区政府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各项工作,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9月14日岚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活动向陷入困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区卫生监督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岚山区红十字会《关于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呼吁书》宣传慈善理念、提高慈善意识,营造助人为乐的捐赠氛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同时在捐款方式上下功夫,拓展募捐渠道,及时研究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募捐活动顺利推进。

所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募捐现场,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为台风受灾地区的群众解燃眉之急,为有捐助意向的搭建公益桥梁。

此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岚山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博爱精神、奉献意识,彰显了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善举,也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得到继承和弘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