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走访慰问辖区企业一线职工

2024-02-0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岁暮年至,慰问暖人心。近日,日照经开区领导王法杰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美好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日照象明油脂有限公司、日照金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国烯新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春节放假安排等情况,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情况与需求,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企业与职工身边。

  慰问组要求,要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企业及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的冷暖系在心头,积极帮助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企业要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做好健康防护、防寒保暖等措施,多举措保障职工权益,切实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提升服务效能。企业要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尽心尽力为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鼓舞广大职工的斗志和干劲,助力企业稳产增效,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