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街道桂林路社区:垃圾分类进大集,科普宣传送福气

2024-02-08 11: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孙怡雯 日照报道
  临近过年,奎山街道桂林路社区联合奎山派出所、交警重庆路支队、东港农商银行到刘家寨大集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并为现场群众送上福字。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和垃圾分类宣讲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认真讲解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分类、正确投放,并一一解答了居民们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平常只是听说过垃圾分类,没想到背后学问还真不少,可自己年纪大了,想配合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次通过咱的讲解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办。”居民王大爷说道。

  除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志愿者们还到周围摊位帮助宣传安全出行、反诈骗等知识,提醒居民过年期间注意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送上福字与祝福。

  此次活动,桂林路社区与多部门单位联合宣传安全、金融等知识,切实关心居民日常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更细致地为居民服务。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