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街道:城市管理暖人心

2024-02-07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朱晓明 日照报道

  文明是城市的底色,在日照这座小城里,无数的好人好事汇聚成一幕幕生动的剪影,暖心的小事,谱写出动人的诗篇。日照经开区奎山街道城市管理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温暖这座城市。
  2月2日下午,奎山街道城市管理一行人上班后在开展日常路面巡查途经和阳南路时,一名身穿校服神情焦急的学生背着铺盖,提着行李一直在左顾右盼,周边并没有大人,城管队员见状便立刻上前询问。

  经询问得知,男生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他坐公交到达日照西综合客运站准备等待来接自己的家长,因迟迟不见家长身影,便自己出了客运站寻找父母,此时男孩手中没有零钱和手机无法联系到家长,在途中迷失方向导致走失,已经在西综合客运站徘徊2个小时有余,奎山街道城市管理员了解情况后迅速伸出援助之手,第一时间拨通男生家长电话联系上了家长,同时耐心安抚男生的情绪。
  随后,奎山街道城市管理员将男生带到安全区域并陪同其等待家长,不一会,队员们看到了焦急万分匆匆赶来的家长,家长眼含泪水当即向奎山街道城市管理员表达感谢。
  在寒冷的冬日,奎山街道城市管理员展现出的温情使这个冬季不再寒冷,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奎山街道“城管人”的为民初心,而“城管人”热心助人的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他们在城市管理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初心。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