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护花 共筑未来:日照经开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孤困儿童活动

2024-02-07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孤困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确保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照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联合新声志愿服务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阳光护花 共筑未来”春节走访慰问孤困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慰问组共到26名孤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过冬棉袄、米面等物品以及新春祝福,并与儿童监护人亲切交谈交流,了解儿童生活近况和需求。慰问组提醒监护人注意儿童心理健康,通过主动沟通和有效的陪伴,引导儿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提醒儿童近期要注意添衣保暖、用火用电和出行安全,做好防寒防冻等措施,确保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寒假。

  此次活动不仅为孤困儿童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儿童精神上的关怀,让其能够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下一步,日照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继续做好孤困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儿童福利事业,用心用情助力孤困儿童成长。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