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肖光彩荣获“日照经开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2024-01-26 14: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杨恒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经开区管委会公布了2023年度日照经开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浆运行部总经理肖光彩荣获“日照经开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日照经开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日照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根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10名,管理期限为4年。选拔对象为经开区企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中长期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等,以其近4年的工作实绩和教学科研成果为主要依据,经人才举荐及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公示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人选。

  肖光彩于1999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浆线生产经理、浆线运行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2年起,她负责公司两条浆线的生产运营管理,在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及生产应用、节能减排、保护资源环境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发明专利。她先后荣获“日照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日照市专利奖”“山东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科技奖励,被授予金鹰集团“长期服务奖”“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日照市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日照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