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街道:爱心企业在行动 真情捐赠暖寒冬

2024-01-2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黄涛 日照报道

  1月23日,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别家村收到一批来自山东蓝天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物资,这家爱心企业的善举,让别家村的老人们在春节到来之际倍感温暖。

  别家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别韶华对山东蓝天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将写有“情系桑梓,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公司代表手中。蓝天地产方面表示,关心群众是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爱心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给大家带来一些温暖,让老人在关爱中安享晚年。

  据悉,此次蓝天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别家村60周岁以上老人,共223名老年人捐赠了羽绒服、羽绒裤等爱心物资,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饱含了爱心企业心系家园、关爱家乡的深情厚谊。

  本次捐赠活动,给别家村带来的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体现了辖区企业对乡村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倾心帮扶。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北京路街道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及爱心人士,为推动乡村振兴蓄势添能。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