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日照经开区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书法活动

2024-01-26 08: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宇

  

大众网记者 孙宇 日照报道
  1月23日,日照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书法活动,邀请书法协会志愿者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广大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祝福,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凝聚职工群众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在纸上跃然而出,或力透纸背、或秀美遒劲,将浓浓的年味镌刻于一笔一画之间,饱含着对广大职工群众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祝福。

  本次公益书法活动拉开了全区“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的序幕,日照经开区各级群团组织将把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与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及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紧密结合,把工委管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