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持续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

2024-01-1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褚金祥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经开区北京路街道宋家湖小区物业代表将印有“供暖无微不至 服务有求必应”的锦旗送到日照经开区经济发展集团瑞达热力公司东南李客服中心,为公司一线员工尽职尽责、寒冬送暖的服务精神点赞。
  前期,接到该小区用户家中不热的问题反馈后,瑞达热力客服人员立刻指派工单给片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用户家中了解情况,通过查看管道流量、清理滤网、检查气堵等方式,迅速摸排问题,确保用户家中及时热起来。
  “拨打瑞达热力客服电话咨询后,我们得到了及时反馈。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帮助我们查找户内设施存在的问题,还给我们讲解了供暖常识,挺好的。”小区业主称赞道。
  供暖季以来,瑞达热力公司增加一线客服人员和话机数量,及时接听群众反馈问题。成立专门小组,由专人专岗负责政务热线处理,及时回复解决用户的合理诉求。针对反映用暖问题较多的小区,公司深入开展“访民问暖”,到用户家中了解情况并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保障供暖质量。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