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桂林路幼儿园:小小故事播报站

2024-01-16 11:16:30 来源: 桂林路幼儿园 作者: 孙宇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幼儿阅读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2024年1月15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桂林路幼儿园开展“小小故事播报站”特色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通过小组讨论,自主协商故事名称、准备故事表演的道具以及播报前的彩排等。
  活动开始了,小小播报员们借助手中的道具依次上台,故事播报得绘声绘色,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听众们听完了播报员们播报的故事,纷纷对播报员的故事进行了评价,大家在评价中发表自己的想法、看法和建议,为下一次的故事播报提供更有效的经验支持。

  本次开展的“小小故事播报站”活动,给孩子们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增强了其听力素质,也进一步提高了语言表达水平。在播报过程中展现了幼儿的良好品德,提高幼儿的人际交往能力,让幼儿身心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