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党政考察团赴兄弟县区观摩学习

2023-12-1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12月13日,日照经开区领导宋瑞军带队,赴兄弟县区考察学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切身感受重点项目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加快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先后到山海天城市更新片区、东港区学苑路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高新区黄海数字智谷产业园项目、五莲县美国亚德麦斯工程机械项目、莒县日照盛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甲基丙烯氰和甲基丙烯醇项目、岚山区山东财金万泽丰三文鱼科创基地项目等观摩点,详细了解各区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效。

  放眼各区县重点项目现场,一处处车辆穿梭的建设工地,一个个牵动老百姓生活的民生项目……处处展示出各区县抓招引、推项目、谋发展的干事创业劲头。
  一天时间,10个项目,观摩团马不停蹄进工地、入企业、谈创新、话发展,大家相互比照,坦诚交流,深入探讨,进一步明晰了重大项目招推服工作的新思路、新想法、新举措。

  “每到一个观摩点感触都很深刻,真的感觉等不得、慢不起、坐不住。”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照2024年工作任务目标继续“跑起来”,在项目招引建设、经济运行、纳统纳税、安置房建设、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不断加力提速,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第一战场、对外开放第一高地、“三生合一”第一园区。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