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幸‘盔’有你” 警企校家共同开展头盔捐赠活动

2021-06-04 15:2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5月31日下午,“从‘头’开始·幸‘盔’有你”警企校家共建交通安全头盔捐赠活动在日照市献唐学校举行。日照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杨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活动现场,交警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正确佩戴方法,并开展“文明交通进万家”交通安全主题现场签名活动。同时邀请日照市交警支队“红绿灯”文艺宣传队进行文艺演出,通过师生、家长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常见交通陋习、典型事故案例,融合交通安全知识问答,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组织学生学习交通警察指挥手势。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家长对于佩戴安全头盔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深化警企校家共建共育,守护学生交通安全,广泛传播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养成良好文明交通出行习惯,推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