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汉中路幼儿园“六一”汇演别样“红”

2021-06-01 15:4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今天孩子可兴奋了,都不用我叫醒就早早起床,梳洗打扮来幼儿园过六一。”日照经开区汉中路幼儿园家长李洁说。
  六月清风扬希望,童心献礼歌颂党。每年的“六一”都是孩子们无比期待的一天,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汉中路幼儿园举行以“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的第十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汉中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将在这里一展风采。上午8点,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走进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汉中路幼儿园,放眼园区,孩子、家长和老师们今天都盛装出席,幼儿园小朋友们经过一番精心的装扮,齐聚该园操场内,他们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示着老师们精心排练的才艺,要用热闹的文艺汇演展示快乐,展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活泼。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一首《爱我中华》拉开了六一儿童节演出的序幕。和着优美的旋律,小朋友们打着腰鼓、手舞红花、齐唱红歌、歌颂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节目中,紧接着《中国红》《中国范》的精彩演绎将节目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优美动听的歌声传遍了整个幼儿园。

  与此同时,园长“妈妈”一段温情而又激励的话语,对每个孩子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期许。“稚嫩的歌声和舞姿展现的是孩子们的成长和可爱,其中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也寄托了家长们的热情和期盼,更是孩子们健康、聪明、自信的生动体现。让我们和孩子共舞,让我们和孩子同唱,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让美好的童年在这里起航!”日照经开区汉中路幼儿园园长王新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