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严打私设“小前端”行为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   2016-07-06 09:51:00

  7月5日,记者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日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整治宾馆酒店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暨私设“小前端”行为专项行动,做好新常态下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监督管理工作。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管辖区域内宾馆、饭店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私设“小前端”等行为进行排查,共检查宾馆、酒店28家,发现有13家存在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4家存在私设“小前端”截传、干扰、解扰信号行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拆除整改。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排查力度、密度,强化事中、事后执法监管措施,严厉打击宾馆、酒店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私设‘小前端’的行为。”执法人员许国华说,通过打击各类违法行来营造我市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