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预防夏季交通事故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瑞娜   2016-06-28 17:27:00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通讯员 李瑞娜20166月,是全国组织开展的第15个“安全生产月”。大队严格按照省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预防夏季交通事故。

首先,大队民警对辖区事故多发点段,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以及交通运输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清理整顿,力争把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隐患全部排查出来并及时整改,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其次,大队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路面巡控中,并加大路面监控力度,严查严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

同时,大队以窗口单位为定点作宣传教育,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对客、货驾驶人进一步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选活动。并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不断扩大宣传教育面,提高教育效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