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共谋新发展 聚力实现新作为”莒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3-0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3日讯 为更好地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决策、参与学校管理制度,充分发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3月3日,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成,教育和体育老干部科科长、学校责任督学王琼,学校家委会主任委员李卫国、赵立泰出席大会。

会前首先召开了预备会程文娟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会员资格审查报告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各小组组长名单、大会委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上,莒县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成作了讲话。他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总支部和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推动学校优质高效发展和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宋启峰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并“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学校建设”“德育工作”“教学教研”“教师培训”“新教育”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有坚定的自信心、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更加奋进的决心、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担当与荣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市3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说明。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莒县第四实验小学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浓厚氛围。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绘就了学校发展新的蓝图,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新的工作热情,激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为实现学校优质高效发展,为全县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