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千年银杏 览白云胜景” 莒县第二届银杏节盛大开幕

2018-11-03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莒县第二届银杏节开幕式现场

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淑霞发表讲话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作致辞

现场节目表演

《莒鲁会盟》

坐在爸爸肩头上用望远镜看更清楚哦~

“这样喝更带劲!”

市民游客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留念

市民游客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留念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平可心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福山寿地,叠翠鎏金。为迎高铁时代,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打好“天下银杏第一树”的旅游名片,进一步提高“好客山东毋忘在莒”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广誉度,实现“以节会促进旅游、以旅游拉动经济”的目的,11月3日,由莒县旅游局主办,海汇集团承办,以“毋忘在莒杏福有你”为主题的莒县第二届银杏节在浮来山盛大开幕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军,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淑霞,莒县政协副主席贾高仟,省旅游行业协会综合部部长范珂,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海汇集团副总裁王孝松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人民网、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日照日报等20余家省内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开幕式上,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淑霞在致辞中说,举办银杏节,通过歌舞表演、摄影比赛、特色旅游商品展示等方式,深挖银杏文化,打好“天下银杏第一树”的旅游名片,进一步提高“毋忘在莒”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实现“以节会促进旅游、以旅游拉动经济”的目的。让更多的朋友在欣赏四千年中国最美古树、感叹大自然神奇之余,了解莒县发展,关注莒县旅游,走进莒县,乐游莒县,体验莒县旅游的无穷魅力。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杨在讲话中说,“旅游富市”战略引领下,莒县县委、县政府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建设“旅游名城”为目标,坚持“老城做文化、新城现代化、乡特色化”,旅游发展一年一大步、年年大变样。计划总投资157.7亿元的17个重点旅游项目加快推进,“三山两河一城一区”为核心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加速形成。先后成功举办新春庙会、玉兰花节、桃花节、陵阳桂花节、首届旅游商品大赛等旅游节会活动110多个,吸引了大批游客来莒旅游观光、特色采摘、休闲度假、文化体验。“莒县两日游”地接工作、入境团体旅游、乡村旅游住宿接待均实现了零的突破。

本届银杏节由莒县旅游局主办,海汇集团承办,以“毋忘在莒 杏福有你”为主题,历时9天。开幕式当日,歌舞《致千年银杏树》、莒县版《南山南》、筝?舞合奏《琴之语?古树情》、互动魔术之秀《魔法白果》、古装情景剧《莒鲁会盟》等精彩节目演出,吸引游客4.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500万元实现了“以节会促进旅游、以旅游拉动经济”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