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嗡嗡乐园首届“蜂后”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2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 蔡云鹤)10月21日,嗡嗡乐园首届“蜂后”大赛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有来自临沂、日照等近十个协会百余人参与,本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通过花海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现场打分评选,最终嗡嗡乐园首位“蜂后”桂冠由来自临沂旗袍协会会员摘得。

正值嗡嗡乐园百花园百花盛开之时,参赛选手行进于百花园中,微风徐徐裙摆飞扬,和美丽的花海相互映衬,处处透漏着中国风的自然之美,美不胜收。才艺展示环节,十支代表队各自展现才艺,参赛团队伴随着优美的中国风旋律翩翩起舞,台下不时地传来阵阵掌声。

嗡嗡乐园景区主要以“蜂”文化为主题,最后的决赛环节主要是以“蜂”为主题。在经过走秀、才艺等环节之后,进入前十名的参赛者通过品尝嗡嗡乐园几种蜂蜜,并依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进行品种分类,根据分类正确数量,最终决策出前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嗡嗡乐园给旗袍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还能结合自身“蜂”文化主题进行活动发掘,在文旅相结合的前提下,有信心将嗡嗡乐园景区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