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安庄镇中心幼儿园:童心逐梦起征程 鱼跃龙门向未来

2024-02-27 14:2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佰玲 张鹏琰

  大众网记者 宋佰玲 通讯员 张鹏琰 日照报道

  春暖花开,如约而至,幼儿园再度生机勃勃,充满朝气。2月26日,新的学期,新的征途在这一天拉开帷幕......

  伴着愉悦的心情,怀揣满心的期待,莒县安庄镇中心幼儿园的萌娃们迎来返园第一天。老师们身着园服,脸上洋溢着笑容,早早地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孩子们也难掩激动的心情,主动挥手告别爸爸妈妈,听从保安爷爷的指挥,有序地排队入园。老师们精心设置了摸大葱、点红点等环节,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仪式感满满的入园仪式。

  “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开学第一天,各班级教师依据幼儿年龄认知特点,形象生动地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围绕安全教育、行为习惯、新学期展望等主题开展教学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形成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佰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