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剖析明方向,履职尽责谱新篇——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024-02-27 10: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佰玲 陈明倩 王晓梦

  大众网记者 宋佰玲 通讯员 陈明倩 王晓梦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履职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幼儿园管理,更好地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以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展望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推进园所工作扎实开展。2月25日,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会上,中层干部按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大家立足本职,对标对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真实的回顾自己的履职尽责情况,展示了工作成果,并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思考和规划。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真正体现了管理者的责任与担当。

  党支部书记、园长孙萌萌对本次述职进行小结与点评,首先她感谢各位中层干部在这一年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孙萌萌提出,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未来积蓄力量。希望各中层干部们能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完成,用心谱写园所新篇章。

  此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既总结了经验,也展示了成果;既找准了问题,也提出了期望,对推动园务工作全面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中层干部将不忘教育初心,厚植幼教理想,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奋发之姿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持续推动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高品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佰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