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住建局开展“书香元宵”读书会活动

2024-02-23 18:3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日照报道

  张灯结彩闹元宵,欢声笑语庆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欢度传统佳节,推动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2月23日上午,莒县住建局举办“书香元宵”读书会活动,以知识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立足元宵节的文化底蕴,为干部职工提供建筑、党史、生活等各类书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干部职工齐参与,以“最近阅读的一本好书”为题,纷纷积极分享阅读书籍的核心思想、关键观点和实践经验等,并就个人特色阅读方法进行讨论。

  让经典永续传承,以阅读点亮未来。通过本次阅读分享,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书籍中所包含的精神价值,助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积聚奋进动力,也为节日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