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投诉”——一封来自市长热线的表扬信

2024-02-27 08:0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日照报道

  2月20日至2月22日,莒县迎来了持续的低温寒潮,并伴随着雨雪天气,城区主干道各处出现大量积雪结冰,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尽快除雪破冰,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难题,莒县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闻雪而动,进入紧急工作状态,启动特殊天气处置工作应急预案,动用除雪铲车、除雪滚、手推除雪铲等除雪用具,确保城区主干道道路安全畅通。

  三天以来,莒县住建局人停车不停,三班倒全天候24小时破冰除雪,各科室、道路的负责人更是连日未曾休息,始终奋战在除雪第一线,共出动清除冰雪机械246余车次、环卫工人3350余人次,全力开展除雪攻坚战。通过工作人员的昼夜连续奋战,截至22日,主要街路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保障了人民群众交通顺畅和出行安全。

  每天的凌晨,群众们都能看到环卫工人忙着清雪,马路上随处可见大型清雪车辆轰鸣而过。由于降雪持续,就在环卫工人清理完不久,又落了一层雪。为防止路面积雪被来往车辆轧实,环卫工人和清雪车辆一次次不间断清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连日的奋战也收获了群众的赞扬,一位热心群众给日照市市长热线打去电话反映:莒县的主道路近三天清扫积雪很及时,工作人员天不亮就开始清扫,特来电表扬相关单位。正是这样一封暖心的“投诉”,让我们觉得付出是值得的,增加了奋战冰雪的动力,坚定了破冰除雪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