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东关分理处党支部开展新春行动

2024-02-26 14:3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飞飞

  大众网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刘飞飞 日照报道

  为迎接2024年,抢抓首季开门红营销旺季,近日,莒县农商银行东关分理处组织员工开展业务营销宣传活动。“喜迎新春,用心为您”为主题的特色宣传活动,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不一样的农商银行,不一样的暖心服务!

  东关分理处党支部在“新春行动”营销活动中开拓思路,细分市场和客户,走进网点附近的服装厂,为职工提供特色服务,实地办理业务,收到了良好成效。重点宣传银行利率高,服务好等优惠。活动中有老人、有年轻人,让大家更直观的体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本次活动有不少老年人参加,工作人员借此机会与他们交流了手机银行、网银等线上工具的使用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手机转账、微信发红包等常用功能,纷纷为银行人员点赞。

  本次活动既拉近了莒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又为本行产品进行了良好宣传,为之后的活动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