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新型建材产业链召开在外人才春节座谈暨新型建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02-12 15:3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日照报道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2日上午,莒县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召开在外人才春节座谈暨新型建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邀请全国各地返乡优秀人才以及部分新型建材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参加座谈会的有县政协副主席张传金,县住建局局长谢文永,县人才办、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县府办四级调研员王庆峰主持。

  会上观看了《莒县产业招商宣传片》,县住建局介绍了我县新型建材产业链发展情况,与会专家教授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绿色建材、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就各自企业经营和行业状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通过研讨求同存异,谋求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凝聚创业合力,积极宣传家乡变化和优惠政策,为莒县新型建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赋能。

  下一步,莒县新型建材产业链将继续搭建桥梁与平台,强化“人才至上”意识,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转型升级,助力全县新型建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集群、领军企业、优势产品和高端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