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庄俺幸福”——莒县安庄镇乡村生态旅游之首届桃花节开幕

2021-04-05 18:3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志强 刘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刘金 日照报道

  美丽桃花源,绚烂如诗篇。4月5日,2021莒县安庄镇“安庄俺幸福”乡村生态旅游之首届桃花节在莒县安庄镇张博士沟黄桃基地举行。

  春天桃花盛开的张博士沟黄桃基地是安庄镇最美的花海。每年春天,满树的桃花争奇斗艳,湛蓝的天空和连绵的花海将安庄构成了一个天然氧吧,置身花海中的游客仿佛来到了梦幻世界。

  开幕式现场,激情跳动的音乐,带来了春天的律动;轻盈曼妙的舞蹈、嘹亮悠扬的歌声赢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本次“安庄俺幸福”生态旅游桃花节除了漫山遍野惹人怜爱的桃花,还注重体验参与,前来游玩的朋友们可以品尝安庄特色美食、参与抖音视频大赛、竞赛答题等项目,更多的朋友通过这次桃花节对山水田园幸福安庄有了更深的了解。

  近年来,安庄镇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在生态与发展的平衡之间,做活产业这篇文章。打造“莒安香葡萄”“安庄黄桃”“青龙湖绿茶”等一系列特色农产品品牌,其中“安庄黄桃”成功申获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2021年,安庄镇将着力亮特色、兴产业,开启乡村旅游新篇章,坚持以“旅游+”为引擎,促进旅游与工业生产、休闲农业、美丽乡村等融合发展。绿树、花海、碧浪清波,以生态打底的安庄,山水田园如画;“绿色银行”储蓄着取之不尽的“幸福钱(前)景”,幸福安庄就是安庄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