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现场办公!莒县第十四网格各共建单位开展创城工作

2021-03-13 17:2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延斌 日照报道

  3月13日上午,莒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后,第十四网格各共建单位迅速行动、现场办公,推进创城工作。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第十四网格包联县领导牟敦谊,各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城阳街道、阎庄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牟敦谊一行先后到信中路、彩虹路和百慧路现场调研,与相关村街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了解网格内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问题。随后,牟敦谊到城阳街道孙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城工作。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文永传达了创城考核细则,第十四网格各共建单位负责人、网格内各村村支书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

  听取完汇报后,牟敦谊指出,今年年初,莒县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城这三年来莒县城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幸福指数年年增高,这都是创城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文明牌”“环境牌”,把城市名片擦亮,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让文明深入人心、让创城深入百姓。

  牟敦谊要求,各共建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继续保持斗志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要以持之以恒的作风,常抓不懈,把创城工作做扎实;各共建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提升,逐村摸排、建立台账、销号清零,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彻底,固定人员抓落实,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提高创建标准,定期组织开展好创城义务劳动,从深层次推动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实效。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开创“一强三名”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