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夏庄籍在青岛企业家回乡献爱心

2021-01-20 16:1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莒县夏庄籍在青岛企业家组团回到家乡夏庄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家乡20余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副食品等物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祝福。

  毋忘在莒,心系家乡。企业家们首先来到村里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水流万里总思源。在随后座谈中企业家们表示,一个人不论走多远,必定不会忘记生他养他的家乡,当了解到家乡还有一些困难群众需要帮助时,觉得应该尽己所能回报家乡。这种“送温暖”活动也会坚持做下去,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进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乡父老。

  近年来,夏庄镇党委政府注重加强与在外乡贤的联络,促成了此次献爱心活动,座谈会上,夏庄镇党委书记张永富代表党委政府,向夏庄籍在青岛企业家们不忘家乡、回馈乡亲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交流。

  一个善举,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莒县籍在外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困难群众自立自强,致富奔小康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