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21-01-20 16:4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宗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单宗花 日照报道

  1月20日,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开展“走访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果庄镇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进涛及学校工会人员一行4人到6名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爱,带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病困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据了解,果庄镇中心小学一直把帮扶、助困、送温暖作为学校的一项常规性工作,经常以登门走访的方式,给予困难职工物质上的关心和心灵上的抚慰,让困难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