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交流,构建和谐教育!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召开家长会

2020-10-19 14:10: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桂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桂玲 日照报道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10月17日-18日,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就家庭教育中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家长展开了真诚地交流。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