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十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9-01 12:07: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友艳 日照报道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使学校在制度化建设方面进入一个新的台阶,8月29日,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十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阎庄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段存国主持,副校长魏延尚致开幕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崇胜作《学校工作报告》。王崇胜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汇报,从“狠抓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时刻绷紧学校安全弦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向大会介绍了2020年教育工作思路打算。

  副校长尹爱强作《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魏延尚作《阎庄镇中心小学教职工年度工作量化考核办法》《阎庄镇中心小学教职工管理制度》等修改说明,总务处副主任许传坤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代表团分别汇报讨论情况。

  本次会议通过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载体,大力推行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有效的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教职工的参政议政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