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捐赠集装箱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020-02-0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6日讯(通讯员 张传玲)2月5日下午2时许,莒县城阳街道陵阳镇何家疃社区袁家疃村收到本村党员捐赠的集装箱一个,为寒冬中坚守在一线的村民干部送上了一份温暖。

据悉,捐赠者是本村党员陈大伟,2009年12月从部队退役,也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查中队的一名执法人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陈大伟主动靠前,与中队同志共同奋战在执勤一线。由于防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无法再抽时间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看到村里的防控站点是临时搭建的帐篷,条件苦环境差,便购买了一个价值九千余元的集装箱捐赠给村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村里的防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陈大伟的善举,既彰显出一名执法人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渡过难关,取得完全彻底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