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浮来山银杏树叶黄了,想去的游客们,本周末约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平可心   2017-10-31 08:57:00

2017年10月30日拍摄
2017年10月30日拍摄

大众网日照10月30日讯(记者 平可心)日照市莒县浮来山定林寺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满地落英缤纷,尽显情韵,微风吹来,银杏叶落纷纷,到处铺满了银杏叶的美景。

许多游客关注的事情就是,浮来山的古银杏树到底什么时候全部黄呢?据浮来山风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末(11月4日-5日)即是来观赏的最佳时期。秋风一起,随风飘落而下的精灵,任意选择一个角度,都是一幅绝美的风景,快带上你的相机,到莒县浮来山风景区赴一场银杏之约,邂逅深秋的那一抹惊艳。

白云、山峰拥有湛蓝的天空,透亮的云彩,灿烂的阳光,深秋最美的金色童话世界,美丽的山间小道,洒满随风而落的银杏叶,宛若油画一般,不管你的摄影技术如何,随手一拍就有大片儿风范。每到深秋,浮来山定林寺中坐落中的千年古银杏树,黄叶飞舞,金叶纷飞,如同一场银杏黄金雨,将整个定林寺慢慢覆盖,显得古朴而深邃。

在这里与相爱的人携手祈祷,祈祷它用度过的千年光阴护佑我们,以后的光阴,不求事事顺遂。惟愿,生命静好,岁月平安。这薄而脆的时光,只有它的沉重,才能托得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