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跆拳道健儿在市青少年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30 17:26:00

微信图片_20171030105435

微信图片_20171030105450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通讯员 赵浩茜)1028日至29日,“体彩杯”2017年日照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7支代表队的183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踊跃参加。莒县文体广电局选派莒县龙尚跆拳道俱乐部52名健儿作为代表前去参赛。

近年来,莒县跆拳道运动发展势头迅猛,有大批幼儿、小学生、中学生学员,由于随着成长可以获得不同级别段位,场地和硬件要求低,身体锻炼效果好,而且讲究礼仪与武德,跆拳道运动已逐渐成为我县的普及推广项目。

据了解,本次比赛莒县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14枚金牌,14枚银牌,1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领队赵志晓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