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艳阳无处可挡:避暑赏林好去处,尽在莒县浮来山!

2019-07-0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崔益萌 王磊

生态广场中心湖

天下第一银杏树

天下第一银杏树一角

景区引路牌

定林寺前院

定林寺后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2日讯实习记者 崔益萌 王磊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近日,记者来到莒县浮来山风景区,感受了一下夏日浮来的独特魅力。刚一踏入景区门口,郁郁葱葱的树林就贴心地替游客们抵挡住了骄阳的火热,早已进入园区的游客朋友们手拿凉扇,惬意地漫步在小道路旁。

穿过寺门,沿着条石小路,映入眼帘的就是千年银杏,秋日黄金叶,夏日生命绿,晨醒钟鸣伴随着佛香袅袅,扑面而来的凉意让游客们感叹的同时不禁大呼“真凉快啊!”

放眼往去,从山脚的树荫闲凉到山顶的绚烂绿野,吸引着大家走入树林深处探究更多的神秘。徐行十分钟以后不难发现,大大小小的景点都进行了“夏日大改造”,荷塘的鱼儿惬意地游来游去,五彩缤纷的风车时不时翩翩起舞。夏日的炎热并没有挡住大家探索怪石峪、飞来峰、云龙崖等地的热情,繁骏高险,奇石密布,浮来山的奇险逶迤让人如痴如醉。

栩栩如生,造型百异的五百罗汉阵更是值得打卡,踩着石阶路漫步而上,不知不觉间便可以达到山巅。俯瞰而去,千年的历史风云扑面而来。这样的视觉震撼只有你亲身置此才能拥有!

秀美浮来山,遍山精彩。夏日“福来”,快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