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今日日照

日照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雪 公路局已使用10吨融雪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炜 刘洪政 王伟 王海亮   2015-11-24 17:39:00

受风雪影响,行驶在公路上的车辆前方能见度不足百米。

受风雪影响,行驶在公路上的车辆前方能见度不足百米

2公路除雪防滑队伍紧急出动,在干线公路沿线撒布防滑沙。

公路除雪防滑队伍紧急出动,在干线公路沿线撒布防滑沙

3出动大型机械清除积雪。

出动大型机械清除积雪 

4出动大型机械清除积雪。

出动大型机械清除积雪

5公路养护人员在桥梁、急弯、陡坡路段撒布融雪剂

公路养护人员在桥梁、急弯、陡坡路段撒布融雪剂

6对因降雪出现交通意外的事故车辆,公路路政部门进行快速处置,及时清障。

对因降雪出现交通意外的事故车辆,公路路政部门进行快速处置,及时清障

8飘落的雪花凝结在公路除雪抢险队员的眉毛发梢上

飘落的雪花凝结在公路除雪抢险队员的眉毛发梢上 

大众网日照11月24日讯(通讯员 宋炜 刘洪政 王伟 王海亮)24日凌晨至今,日照市出现大面积降雪。面对雪情,日照公路系统及时采取措施,做好除雪防滑工作,确保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获悉,全市公路系统共出动养护抢险人员430余人次,投入清雪机械34台(套),在全市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的急弯陡坡路段累计散布防滑沙2370立方米、融雪剂10吨。公路路政部门保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路面结冰情况、上报、处理和发布信息,对遇险车辆及时进行救援清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24日下午3点,日照市公路局已处置各种突发交通事故16起,救援车辆21辆,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大面积车辆拥堵现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