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今日日照

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家日照工作站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万嵩 牟永锟   2015-11-18 17:47:00

1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著名茶学专家夏涛到日照景阳青茶园考察

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著名茶学专家夏涛到日照景阳青茶园考察 

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著名茶学专家夏涛 

3日照市岚山区区委书记盖卫星向夏涛介绍岚山茶业发展情况

日照市岚山区区委书记盖卫星向夏涛介绍岚山茶业发展情况

4日照景阳青茶园负责人陈永强向夏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日照景阳青茶园负责人陈永强向夏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IMG_8677

IMG_8680

IMG_8687

IMG_8701

IMG_8729

大众网日照11月18日讯(记者 庞远栋 万嵩 见习记者 牟永锟)17日下午,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与安徽农业大学举行科技创新促进茶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家日照工作站也正式揭牌成立,落户江北重要的茶叶产区—岚山。也标志着日照茶与高校联手,借助高校科研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日照茶质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著名茶学专家夏涛,带领博士团队受邀来到日照,首先到了日照景阳青茶园进行考察。随后与岚山区政府进行了签约,并对日照部分茶企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家日照工作站设立在日照景阳青茶业。

夏涛介绍,日照茶虽然比南方茶起步要晚,但是自从南茶北引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同时受到地理、气候等影响,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也取得了市场的认可。此次安徽农业大学与岚山签约,目的就是今后要在科研等方面,发挥学校的优势,共同帮助茶企改善茶叶品质、打造品牌,最终让日照茶取得更大的成绩。

日照景阳青茶业负责人陈永强表示,今后也将积极利用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家日照工作站的平台,积极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积极将科研转化为产品,加强对日照茶的标准化研究,将先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促进茶企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