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今日日照

日照发布暴雪预警 最大降雪量已达19.2mm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11-24 17:32:00

日照港内的堆场2 林生 摄

日照港内的堆场 林生 摄 

日照港卸车工人正在工作

日照港卸车工人正在工作 

日照机场雪景(网友供图)

日照机场雪景(网友供图) 

市区雪景

市区雪景

大众网日照11月24日讯(记者 刘有杰)23日晚,日照下起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24日下午16时,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局了解到,自23日20:00至24日16:00,市区降雪量为8.7mm,莒县降雪量为19.2mm,五莲降雪量13.8mm。日照气象局已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

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降雪受北方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到24日晚降雪才会减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1月23日23:30,因雨雪天气,日东高速公路日照站、西湖站、龙山站、莒东站、莒县站因雪入口封闭。11月24日2:20,沈海高速日照段日照北收费站、日照南收费站入口、岚山收费站入口、疏港高速日照港收费站入口封闭,目前仍未放行。

24日上午8时,大众网记者在日照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已暂停发车,长途车站滞留人数约400人左右,车站具体发车时间未定。工作人员表示,车站不止要看雨雪情况,还要看道路湿滑情况,条件合适后便开始发车。截至发稿时,收到大雪影响,日照长途汽车总站长途班车仍未开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