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今日日照

趁办公室无人 日照男子盗走同事苹果6s手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年升 袁泉   2015-11-18 17:31:00

大众网日照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袁泉)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成功为受害人追回被盗苹果6S手机一部,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10月26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接报警人电话称:其上午9时许,手机放在单位办公室里充电,就出去工作去了,工作了一个多小时回到办公室发现自己的苹果6S手机被人盗走,损失6000余元。接警后,该分局办案民警高度重视,立即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及相关手机数据的调取搜集证据。10月28日,办案民警通过ICLOUD苹果云定位到该手机在日照市黄海一路的某网吧附近出现,通过调取该时间段网吧上网人员名单及附近监控录像,确定报警人同事秦某某具有作案嫌疑。

经传唤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某主动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其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经依法侦查查明:案发当天上午,秦某某因一时贪念,趁办公室无人,将同事的正在充电的苹果6S手机盗走,之后将手机藏匿在自己的包里面,并将手机带回到自己家中。秦某某归案后,将被盗的苹果手机交到民警手中,民警便及时的将手机退还到被害人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