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今日日照

下雪了 日照好多车把雨刮立起来 专家:靠谱!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5-11-24 17:27:00

IMG_1770

IMG_1791

光影魔术手拼图

大众网日照11月24日讯(记者 张希嘉)今天,日照地区迎来普遍降雪,道路车辆行驶缓慢。拍雪景、打雪仗的同时,不少网友发现,一些车辆的雨刷被立了起来,以防冻住。这种方法是否可行呢?记者询问了汽车专业人员了解到,此方法可行!但风大时尽量不要使用。

据日照俊华雪佛兰售后服务顾问蔡伟明介绍,在雨雪天将车辆的雨刮刷立起来,可以防止雨刷冻在前挡风玻璃上,起到保护玻璃及雨刮刷的作用。但是风大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立起来,容易吹到前挡玻璃上砸坏玻璃,可以将雨刮刷下垫泡沫或者毛巾,浇水后可轻易取下。

另外,如果雨刷冻在前档玻璃上,可以开启车内吹玻璃暖风,直到冰融化,或用废弃的银行卡轻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