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道路沿线整改完成率达8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1-15 16:53:00

204国道涛雒镇驻地

大刘庄村的新面貌

铁路沿线东灶子村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1115日讯记者 林玉花)干净的道路,统一的广告牌,拓宽的公路,紧张有序开展的施工现场……这是15日记者在日照市国际海洋城道路沿线看到的场景。

204国道涛雒镇驻地业主唐先生指着路边告诉记者,以前这路两边乱摆乱放现象严重,非常不规整。经过整治之后,卫生干净了,没有乱摆乱放的了,广告牌也统一更换了,这对他们做生意非常有好处。

地处204国道沿线的大刘庄村的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拆除了之前的断壁残垣,拓宽了公路。“人行道铺设完成后,我们还要对剩余的空地进行绿化,墙面进行美化,画上具有海洋城特色的宣传画,提升204国道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村支部书记申永亮介绍说。

在瓦日铁路沿线,建筑垃圾等正在按计划清理当中,挖掘机正在紧张的施工,开展道路沿线综合整治以来,海洋城下决心对道路沿线进行彻底的综合整治。

据了解,海洋城道路沿线治理长度共计34.2公里,其中铁路7.2公里,高速路13.5公里,国道13.5公里。总共排查了三大类,97项具体问题,编制了规划方案。截至目前,排查出的问题已经治理完成77项,整改完成率达80%。环境卫生类46项任务全部完成整改,建筑环境类整改完成27项,环保类整改完成4项。

据海洋城道路沿线综合治理指挥部张斌介绍,下一步,海洋城将对沿线的违章建设和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清理,严格按照规划方案的要求,对沿线两侧的环境进行规范、美化,确保年底之前,让道路沿线的环境有一个很大的改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