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丨日照高新区开展学习强国“翰墨浓香过大年”主题赠送春联活动

2024-01-25 15: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尧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主动学、自觉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近日,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区书法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学习强国“翰墨浓香过大年”主题赠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日照高新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满载着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就摆满了屋子,传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期盼。现场的学生们纷纷发出赞叹,表示也要好好学习书法,写出漂亮的毛笔字。通过这次活动,日照高新区不仅为区内的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还提高了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下一步,日照高新区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更加深入地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普及和使用,为学习强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