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乡村文化振兴丨市美术协会“贴年画、过大年”文艺惠民活动走进日照高新区河山镇汪家官庄社区

2024-01-25 15: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1月21日,日照市美协“贴年画、过大年”文艺惠民活动在河山镇汪家官庄社区举行。

  强化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夯实文化惠民基础。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文化生活,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与时俱进的文化气息。

  以文化惠民活动为抓手,河山镇积极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优质文化服务进乡村,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多元、鲜活且深具内涵的文化体验,将高品质的文化艺术送到百姓身边。

  年画传春意,新词贺新年是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助力文化高质量发展,充实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持续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满意度。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