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 | 日照高新区开展学习强国“翰墨浓香过大年”主题赠送春联活动

2024-01-16 11: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在全区范围营造主动学、自觉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融入生活,结合春节传统节日,1月11日,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河山镇在春风十里文旅创意园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翰墨浓香过大年”主题赠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把美好的祝福书写在鲜艳的红纸上。社区居民热情高涨,或挑选自己喜欢的心仪的春联,或现场请书法家写春联,事业从实践起步,梦想从学习开始等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大家欢喜不已。

  下一步,日照高新区将积极引导区内干部职工和居民充分利用学习平台,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好服务全区学员。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