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日照高新区河山镇:周末到沁园春滑雪去

2024-01-15 14: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尧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以冬之名、与雪相伴,周末何必远行?来沁园春风景区赏雪、滑雪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隆冬时节,日照高新区河山镇沁园春风景区开启了“冰雪模式”,景区内的沁园春雪乡开放迎客,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畅滑嬉雪。

  一大早,雪具大厅的售票窗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所需要的雪具、雪鞋。大厅内,已经有不少滑雪爱好者穿戴好滑雪装备向滑雪场走去。滑雪场内一片银装素裹,雪花从造雪机中“喷涌而出”,“雪友们”脚踏雪板,驰骋雪道,从雪坡上飞驰而下,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惊险刺激。

  尖叫声、欢呼声在滑雪场此起彼伏,游客们三五一组,在雪中畅快淋漓,解锁嬉雪打卡新姿势!记者看到,滑雪场还配备了专业的教练团队,滑雪教练手把手教授滑雪初学者滑雪技术,在教练专业的动作示范下,学员们通过肢体配合、反复练习,很快便掌握了滑雪基本要领。

  据了解,沁园春风景区滑雪场设有初、中、高级雪道,可承载2000余人滑雪、嬉雪,同时,园区针对游客需求,将雪道、雪具不断升级,推出了更多精彩的冰雪项目,并深受游客们的喜爱。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