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网络立德树人网络安全主题宣讲走进日照高新区河山镇

2023-12-27 17: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安全用网的能力,培养机关干部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意识,进一步传递网络文明正能量。12月27日,日照市网络立德树人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日照高新区河山镇。

  宣讲现场,武汉大学日照信息技术研究院网络安全办公室主任周健结合典型案例,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如何实现网络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规等内容展开宣讲,周健详细讲述了网上不良信息的危害,当前网络安全方面的动态信息,如何主动防范网络违法行为,鼓励机关干部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网络文明空间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增强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意识,做到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氛围。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