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日照高新区:不负·茶园里的野奢美宿

2023-12-20 08: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坐落在河山镇大暖帐村,是一栋栋白色小筑构成的轻奢风民宿,周边是自种自养的茶园和广阔林岚。

  露营野餐
  山林是城市沙漠中的一块绿洲,闲暇时分,约上三五好友,背上简单的行囊,收拾喜爱的食物,来到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开启一场欢乐昂扬的露营之旅。

  咖啡时光
  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有现磨的咖啡,既有创意又有品质,客人在品尝咖啡的同时可以欣赏远处的山景,咖啡的浓醇与山风的清新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滋味。

  泉水豆腐
  来到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游客可以品尝到传统工艺制作的正宗卤水古法豆腐,选料、选材、做工非常考究,味道鲜美,曾被评选为日照的特色美食之一,人们不仅可以了解非遗豆腐文化,还可以参与其中,亲手制作一份香飘十里的豆腐。

  户外婚礼
  在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的户外广场,仪式感与大自然和谐碰撞,可以跟意中之人举行一场婚礼,在山川湖海的见证下交换戒指,灵魂与灵魂交汇的地方,就会有爱意降临。

  茶园茶事
  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坐拥大片茶园,茶园里的茶叶都是自种自采,自炒自制,饮茶不仅可以在清雅茶室,还可以在山野茶摊,人们在茶文化中优游涵泳,还可以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

  拍照打卡
  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不仅可以包揽你的吃、住、玩,还有超多精心设计的打卡点,不管是艺术感满满的文案墙、洁白的小礼堂,还是玻璃栈道、咖啡馆,都拥有360度无死角的美貌,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大片。

  心动不如行动,寻一个晴朗的日子,带上家人朋友,来不负·大暖帐野奢美宿部落,解锁更多新玩法吧。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