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日照高新区:冬季河山风景美如画

2023-12-20 08: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冬日里,河山风景区褪去了一夜的寂静,被清晨第一缕光亮唤醒,漫山的雾气笼罩着整座山林。

  在河山风景区一角,亮红色的、蓝紫色的果实被冰团围裹着,风起时,枝叶随风摇动,碰撞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仿佛是银铃般的笑声唱响在隆冬的整座山野。

  河山的松林在冰的晕染下,松针透着青葱般的绿,这一抹绿照射在平滑如镜的湖面上,泛起星星点点的光。

  游客登临河山,站在远处凭栏遥望,沉浸其中,游丝般的云海在湛蓝的天空上游荡着,群山苍绿中透着微微的白净,好似山川与云朵共白头。山野连绵,雾凇成片,河山正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美好发生。

  12月,待路面冰消、气候适宜,来一趟河山风景区吧!河山的冬,藏着这个冬季最美的期待……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