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观《别让我看见》 优惠价抢男主座驾海马M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3-19 17:02:00

《别让我看见》在央视黄金档开播,刘玉生的扮演者李幼斌更成为“收视保障”。剧中,刘玉生与其座驾2015款海马M8共同办案、伸张正义的英勇精神让观众折服,2015款海马M8也因大气的造型和剧中出色的表现而备受关注。

这款面向公商务人群的“中高级型动座驾”于321日在日照莒县东方汽贸店举办2015款海马M8上市发布会。届时,您不但可以近距离接触剧中男主角的座驾,更可享受万元优惠措施。除以上优惠外,在上市会现场,您还可以抽取幸运大奖

2015款海马M8共有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分别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0L手动时尚型10.68万元,2.0L自动时尚型11.68万元,1.8T自动舒适型12.98万元,1.8T自动豪华型14.98万元。

 

2015款海马M8搭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2015款海马M8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多项先进技术,包括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带有DLC涂层的挺杆、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发动机轻量化、笔式点火线圈等等,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其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在18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油门反应快,动力可谓随叫随到。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由韩国现代-POWERTECH株式会社制造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带来轻盈的驾驶和操控体验,在保证出色动力性的同时,还将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8.2升,且排放可以达到最为严苛的国五标准。通过发动机NVH优化设计,降低运转噪音,为驾乘者提供一个静谧、平稳的用车空间。

2015款M8不仅动力系统给力, 其外观、内饰和空间的设计也凸显了公商务的尊贵大气感。

2015款海马M8外观设计大气,专为公商务人士设计

2015款海马M8车身设计强调优雅时尚,稳重大气又不乏运动感,实现大而灵、静与动的完美结合,其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沉稳又不失英气,加长且具力量感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自然相接,并与海马汽车的logo巧妙融合,浑然天成。鹰眼造型的大灯颇有神韵,流体线条细长优雅,尾端恣意飞扬颇具锐动气息;内灯组的结构排列科学精细,为沉稳的车头增添一份灵动。

2015款海马M8内饰时尚,空间大气,充满人性化设计

2015款海马M8内饰有黑米和黑橙两种配色,均采用舒适环保的天然超纤面料,延续海马汽车一贯环保的生活理念。2015款海马M8的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75mm,轴距为2800mm,造就了宽敞的空间,让驾乘者能够随心调整坐姿,保持舒适状态。除空间外,其内饰也充满了时尚和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全、用材考究,让人握上去就会爱不释手;搪塑工艺仪表台的立体型面生动富有表现力,触摸感也十分细腻;中控台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偏向驾驶席,方便驾驶员操作。

上市会当天购车,不但能享受《别让我看见》男主角同款座驾,更能获得万元钜惠优惠,顺便抽到奖品,何乐而不为呢?欲了解2015款海马M8上市会详情,请联系

海马汽车日照青泰店,电802166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