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广汽传祺把您为爱回家 带爱平安出行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2-26 11:18:00

  续黄金周旅游旺季,近年春节长假也成为市民追捧出游的一个假期。在这个喜庆的节日中,与其在家里发呆,不如与家人一起开着爱车自驾出行,在路上享受别样的合家团聚之乐趣。

  在车水马龙的春节交通中,文明出行能让人心情舒畅。此外,遥远路途的自驾游还需一辆配置充足的爱驾支持家人愉快的出行。传祺GS5速博外形年轻时尚,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成为自驾游爱驾的一大选择。   

 

  春节出行,必须型

   人靠衣装,男人有车如同拥有地位。拥有一辆“型爆”座驾,无论春节上门拜年,或出门自驾游都为家人增色不小。传祺GS5速博引进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前格棚设计,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采用厚实的两幅镀络条,整个格栅外向凸显并与大灯组结构完美镶嵌,凸显精致粗犷,塑造越野硬朗的霸气形象。春节外出之际,开出新年战斗格。

  带爱出行,必宽敞

  在春节的悠长假期中,计划带上家人长途自驾游的小伙伴,是否考虑到路途遥远使久坐的老人筋骨难以得到舒展;长时间在狭窄的空间使好动的儿童烦躁苦恼;疲劳的伴侣难以在车上舒适地小憩?车厢2710mm超长轴距,如同坐拥头等舱的超大空间,GS5速博足以满足你的家人五星级出行享受。加上大容积后备箱,无论是你是需带大量行李出行的家庭游,或是惯性满载而归的购物狂游走派,都能满足你们的承载需求。

  攀山越岭,需强劲

  城市喧嚣,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在职场上打拼。有时候,总想远离城市的喧闹,找一片净土,让心灵沉淀。趁节假日,抛却一身的压力,带上家人自驾游出行,于桃花的海洋漫步,或登高望远,仰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或上山下乡体验激情燃烧的岁月。GS5速博动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77匹强劲马力,定位更偏向于越野,是攀山越岭享受田园之乐的最佳选择。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0.2秒极速换挡时机,平顺省油,不再担心地点偏僻而找不到加油站的烦恼。I-4WD职能适时四驱系统,智能切换驱动模式,全路况兼顾,满足城市驾驶和越野性能。

  出门在外,需安全

  行车安全,文明出行成马路上的重点话题。如何能称心所欲穿山越岭,除了车技娴熟外,车本身的安全配置也相当重要。GS5速博采用GAC安全车身,“精钢”座驾为你保驾护航。车厢内配备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人体,贴心为你安全着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