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绅宝D50 日供8元让您轻松做有车一族!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2-25 16:39:00

 买车补3000元现金?没错!现在起只要购买绅宝D50就可获得3000元现金节能补贴,优惠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车友们只需出具全额购车发票、身份证明并与经销商签署补贴确认函就可一次性获得北京汽车提供的3000元节能现金补贴,太给力了有木有!

当然,北京汽车的满满诚意绝不止这一点,绅宝D50还有65800元起的优惠售价,“首付1.5万元”、“日供8元”、“一年免息”等多种金融支持任选,以及置换最高享6000元的优惠,如此给力的钜惠升级,怎能不让人心动。赶紧看过来,绅宝D50教你购车“聚.划.算”! 冰点价格+免息补贴 绅宝D50尽显诚意 活动期间,绅宝D50价格不仅下探至65800元起售,更提供了3000元企业节能补贴。同时,北京汽车还针对贷款购车、换购用户推出了一年免息和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凡贷款购买绅宝D50的用户,可享受1年免息的优惠政策,日供更可低至8元,这不仅让绅宝D50“触手可及”,更减轻了消费者购车压力;此外,如果换购绅宝D50,还能享受到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